98-1-9//記事簿// 茼蒿.....大理花....三色堇....棉花.....康乃馨....多肉植物--佛甲草...春庭樂...石蓮.....茼蒿長大嚕.......不過還是很小株啦.....呵呵.....我想過年前收代償成的話.....祇能小飽一餐而已.....這是我剪下來實驗的``佛甲草``......真的也長出了根了ㄝ....呵呵....98-1-2剪最頂端二節的佛甲草.....經過了7天....98-1-9長出了根.....有澎湖民宿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唷~~!!!這是``多肉植物--春庭樂``......因為秋冬季節是多肉植物最旺盛的時候.....所以總是三不五時的將多肉植物拿起來欣賞....又被我發現.....``春庭樂``信用貸款也長出新東西來嚕....呵呵....不過我還不知道這是什麼???新芽嗎???....過一陣子就知道答案嚕.....我的大理花還真是爭氣阿......本來前鎮子葉子突然厭厭的....有厭掉的感覺酒店經紀....後來我趕緊就將葉子給剪了.....現在終於又冒出新葉子....安心不少......三色堇的葉子越來越大片了......不過我去花市看過已開花的三色堇的植株......比對一下......看來辦公室出租我的三色堇要等上開花....還需要一段時日呢....棉花阿~棉花~~~~居然生起病來了>"<......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冷的關係......葉子的邊緣出現了枯萎的現象....而且也厭厭房地產的.....葉子軟趴趴~~~就像快要死掉了.....原本長最快的這株最有希望.....現在反而落後還生病.....只要撐過冬天就有希望.....嘿嘿......康乃馨長的還不錯吧......而且側芽極支票貼現為茂盛也非常健康......不過之後倒是沒注意到底長了多少側芽來.....現在植株差不多快20公分了ㄝ....看見它長的如此健康.....也讓我的心情愉悅不少......可憐的石蓮~~~雖然前當鋪幾天被壓到了......但新長出來的芽.....似乎沒受到影響.....可能沒被壓到吧.....而且有長大的跡象唷......我拿起來欣賞的時候....又發現另一邊也又長了一新芽來ㄝ......這樣買房子就有3株新芽了....呵呵.....開心開心~~!!!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酒店打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f82wfdz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